現世報 — 因果實錄

防治『瘟疫、疾病、災害』的不二法門 

現今雖然科學倡明,但怪病惡疾卻越來越多,就例如二零零三年非典型肺炎肆虐全球,奪人性命,防不勝防,人心恐慌,人人自危。雖然生逢災疫危難的時代,唯有發願戒殺、素食、行善、心清淨,才能使瘟疫不侵。

根本病因:

一:殺業太重造成瘟疫。(每天屠殺萬萬禽畜。)

二:肉食破壞人體免疫功能。患病者以肉補養,加重病情。

自救方法:念佛、素食、布施行善、重視衛生、適量運動、增強體質。

一:虔誠誦念『南無阿彌陀佛』或『南無觀世音菩薩』聖名。小聲念、默念、一心常念。可以直接溝通我們與佛菩薩之間的感和應,獲得佛菩薩的保佑平安,達到預防和除病的目的。吃素者念佛,口心與佛菩薩相應,效果更為顯著。

二:素食,恢復人體免疫功能,增強自癒能力。未能全素食者,應逐漸減少肉食,同時每天清早飲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蘋果三合一鮮汁,加強肝臟排毒功能,防治肺炎有明顯藥效。患病者應斷肉食,有助身體康復。

三:放生,多做善事。戒殺放生之人長壽、多福、無病。病者放生病得癒,眾難解脫。

若能夠少吃一口肉,也是從口中放生。

凡是有大智慧者,每天早起,禮佛、念佛消災;空腹飲鮮果汁排毒強身;然後晨運健身;三餐素食保持健康飲食習慣;放生積德增福。如你願意這樣認真去實行,必然獲得諸佛菩薩護佑,病毒不侵,家門平安,諸事如意。

附註:

一:若無宗教信仰,及其他宗教人士,如果做到每天晨運、吃素、放生,也可以達到防治疾病,積德增福消災的效果。

二:未能吃素者,盡可能少吃高脂肪,高熱能的食物。也可以選擇早餐吃素,平常多吃素,逐漸減少業障,走向健康增福之路。

神奇的新鮮果汁 — 無價至寶

日本禪宗高僧富澤知芳大師,提倡馬鈴薯鮮汁療法,有顯著的神奇藥效。

馬鈴薯、紅蘿蔔、蘋果三合一鮮汁的功效:

一、防治癌症,抑制癌細胞生長。
二、防治肝臟病、腎臟病、胰臟病、胃潰瘍。
三、防治非典型肺炎、心臟病、高血壓。
四、恢復體力,增強體質,提高免疫和自癒能力。
五、恢復眼睛疲勞,消除眼睛乾燥,令雙眼亮麗。
六、治癒腰痛、肩膀痛、膝痛。
七、排除體內毒素,美容顏潤皮膚、治肥胖。
八、根治便秘、痔瘡、根治口臭、胃酸、減低月經痛。

特點:沒有任何副作用,高營養健康食品,迅速吸收和排毒,令食慾增加,補氣恢復體力。

材料:新鮮馬鈴薯(即薯仔)、紅蘿蔔、蘋果各一個。每個各重約一百五十克至二百克。榨汁, 即榨即飲,切勿存放。

注意:馬鈴薯發芽處要切除,以免中毒。

新鮮果汁宜清晨空腹飲用。

重症患者,每天下午五時空腹時再飲一次。飲用後約一小時才可以進食早、晚餐,以免胃液被稀釋,影響消化力。

必須天天飲用不間斷,輕症三週見效。重症三個月見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