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五)行善積德  消業障病

        郭女士居住香港新界大埔,年三十九歲。數年之前,她患上了多種疾        病,匯集一身;找遍中西名醫治療都是沒有功效,身體變得愈來愈虛弱,天天呆在家中,苦悶不堪,她便祈求觀世音菩薩,助她脫離病魔的纏擾,「啊!觀世音菩薩,我要怎樣做,才可以解除痛苦呢?請大發慈悲,指引我吧!」她又到廟宇求簽,祈求菩薩指引,找尋出路。結果簽語顯示:「病魔不用怕,祇須多行善事,自當可解除云云。」於是,她便到處留意行善的機會,不久,在偶然的機會下,閱讀到本會發行的「不可思議的因果現象」一書,突有所悟,非常高興,認定遇到了行善布施的好機會了,便立即參加了本會的助印善書及義工的行列,共襄善舉。過了若干日子,某一天的下午,她在家中打瞌睡,正半睡半醒之際,忽然看見觀世音菩薩,一身莊嚴素淨的白袍,出現在她面前,她立即跪在地上,只見觀世音菩薩手持甘露,用柳枝在她頭上灑了一下,郭女士頓時感覺清涼愉快……。自此之後,郭女士發現到身上所有困擾她的疾病,都已神奇地消失了,身體亦迅速康復過來。

        俗語:「真藥醫假病,真病無藥醫。」

        真病即是業障病與心病,業障病即使是花錢服藥不一定有效,只是減輕    一些而已,如欲斷除業障病,必須懺悔及多行善、布施、放生,否則就是仙丹妙藥也枉然;心病也是一樣,祇有心藥可醫,心藥即是善書中的妙法。

        「名醫,難治因果業障病,唯有,命作孽時善來補。」

結語:若善男信女,每遇急難時,可祈求觀世音菩薩慈悲,祇要誠心誦唸「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」當可靈驗感應,得到解救!

行善除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