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七)大悲水 起死回生  即將埋葬神奇復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我住貴州銅仁,發心念佛,持誦觀世音菩薩大悲咒。依照善知識的指示,半夜裡帶兒子乘竹排到銅江中流,取得淨水一瓶回家,每天早晚各誦念大悲咒七遍,病患喝了大悲水,病都好了。章縣長夫人患白喉,服藥無效,飲此大咒水,霍然痊癒。

        我由貴州銅仁回京住在蘭園,大悲水仍未用完。夏天丈夫周慶光調任南昌江西省教育廳,我伴隨同往。觀世音菩薩聖像和大悲水留在蘭園住所,囑咐當時就讀中央大學的境兒每天焚香禮拜。當年冬天,僑委會統計主任鍾養軒的三歲兒子患高燒症,住中央醫院十多天,不治死亡,醫師吩咐他趕快把屍埋葬,再三催促。鍾養軒心疼不忍,故意拖延,與夫人痛哭不已。忽然想起我曾經對他們說過觀世音菩薩威神之力,不可思議。於是深夜前往蘭園,向境兒要大悲水,焚香禮請而去。到了醫院,首先為孩子用大悲水摩擦臉和口鼻,接著擦胸腹手腳。完畢後,鍾養軒很疲勞,倚靠床入睡,忽然覺得孩子摩碰他的身體醒了過來,於是再用大悲水替孩子摩擦,並撬開孩子的牙關,將大悲水灌之。不久,孩子已能轉動呻吟,再過一會兒已會喊肚餓,討東西吃,鍾養軒夫婦大喜過望。第二天早晨醫師到來,嚴厲責問,為什麼還不收屍埋葬,他們告訴醫師,孩子活過來了,而且能吃能說能笑了,醫師一看,果然真實,很是驚訝,尋問是什麼藥,能起死回生,鍾養軒拿剩下的大悲水給他看,醫師不相信,拿去化驗,只是一無所有的淨水。因為菩薩威神妙力,實在無法化驗得出的。鍾夫人原是基督教徒,因為此次靈驗,特地帶孩子到蘭園叩謝觀世音菩薩再生大恩大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