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六)大悲咒   哮喘病得以痊癒

        黃女士患氣管炎二十幾年,隨著年齡大了病情更為嚴重,這二年轉為哮喘病,每逢發病時久咳多痰,呼吸困難,甚是痛苦,每次求診醫藥費六佰元,只能收到短暫的效果,無法根治。由於嚴重咳嗽,使她的聲音變得沙啞。

        在這萬分痛苦的情況下,親人介紹她到廣華醫院專科部求診。在求診的前一天,黃女士虔誠地誦念大悲咒二十一遍,求得大咒水飲用,並將大悲水抹在喉嚨的部位,同時跪求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使哮喘病早日痊癒。接著第二天去廣華醫院求醫,取了七天的藥。如此每天飲大悲水和吃藥,到了第六天深夜二時上廁所,本以為是大便,奇怪的竟然排出一條三寸長生猛的黑蟲來,非常恐怖,但是奇蹟也同時出現,剛才的重咳,忽然間停止了,安然舒服地睡著了,第二天早上,原來沙啞的聲音變得清亮了,家人和朋友對她長久咳嗽停止了,二年來沙啞聲音竟一夜之間變好了,都感到不可思議。黃女士從此次經歷得出結論,疾病是宿孽,求醫的同時必須虔誠懇求觀世音菩薩加被,才能根除疾病,否則如以前只是求醫,不求菩薩,是徒費金錢,無法消除孽障的。

        以上兩則是黃女士母女這一年以來的親身經歷,供諸善心人士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