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九)大悲水  食道惡瘤消失

        在一九六四年的春天三月份,不知甚麼原因,突然在頸部食道處,生了一個橢圓形的小瘤,從內向外突起,是一個很明顯的瘤,用手指去按是一個固體肉瘤,生在皮肉下面,人感到極不舒服。肉瘤生長的速渡非常快,眼見它一天比一天大,非常痛苦。經醫師診斷必須開刀切除,若不盡早施行手術,否則可能轉化為惡性瘤—癌。遍訪外科名醫,都是如此診斷,當時內心焦急痛苦的心情,實非筆墨所能表達。

        在極不願意施行切除手術的矛盾心情下,家母建議祈求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。於是當晚夜深時分,家母跪地祈求大悲水,給我服用,連續跪求三夜,連續服用三次大悲水後,我的頸部肉瘤內即感到發熱,好像有很多小針在輕輕刺動,經此現像之後,該肉瘤突然完全消失。奇蹟出現後,我再去醫院檢查時,醫師大為驚奇,問此瘤如何治療?此乃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之靈感,大悲水之佛力使我得以再生。為感謝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救命之恩,同時也感激家母虔誠祈求,故特寫此文供讀者共勉。